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康寧大學教學發展暨資源中心
歡迎光臨 教學發展暨資源中心
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系與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辦理2024年「邁向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教育理論與實踐研討會」徵稿
主   旨:檢送本校教育學系與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辦理2024年「邁向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教育理論與實踐研討會」 第二次徵稿啟事及海報各1份,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師生踴躍投稿,請查照。
      
說   明:
 一、研討會時間:2024年4月27日(星期六)全天。
 二、研討會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(100234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。
 三、研討會徵稿重要期程:
  (一)第二次論文摘要投稿:即日起至2024年3月18日(一)。
  (二)第二次摘要審查公告:2024年3月20日(三)。
  (三)論文全文繳交:2024年3月25日(一) 。
 四、徵稿主題:
  (一)SDGs內涵中的倫理議題,及其對師資培育的啟示。
  (二)SDGs與社會正義、社會包容、社會平等和社會變革,以及其對教師專業發展的影響。
  (三)SDGs對於跨學科、跨領域教育協作的挑戰,並探討其對師資培育歷程的影響。
  (四)SDGs落實在教育場域的應用,尤其關注其在師資培育課程中的實踐。
  (五)SDGs議題融入教學的困難與挑戰,特別聚焦於師資培育的歷程中的影響。
  (六)SDGs議題教材編寫的挑戰與實踐,強調在師資培育中的應用面向。
 五、研討會相關資訊請至大會網站瀏覽查詢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go.utaipei.edu.tw/2024sdgs。聯絡EMAI L:2024sdgs@go.utaipei.edu.tw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